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栏
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公开选调公务员简章
日期:2019-05-21作者:

  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是国家统计局的派出机构,机构规格为正处级。现因工作需要,公开选调公务员。 

  一、选调岗位、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岗位:综合岗位2名。 

  (二)选调范围:面向全省范围内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 

  (三)选调条件: 

  1.基本条件:1.具有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身份,政治思想素质好,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优良,清正廉洁,公道正派;身体健康。 

  2.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451日以后出生) 

  4.在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2周年以上(时间计算到2019430日,下同),近两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5.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岗位条件: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专业要求统计学类、数学类、计算机类、新闻传播学类、经济学、经济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 

  二、选调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527日至53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方式:携带填写好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到金华市丹溪路1223号金宇大厦101004办公室报名。也可将填写好的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以邮政快递(EMS)的方式寄至金华市丹溪路1223号金宇大厦101004办公室,邮编:321017,收件人:柳先生,联系电话:0579-82139861。以邮寄方式报名的人员,参加笔试时请携带上述材料的原件,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届时进行证件核对。 

  3.资格审查: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选调人数与参加笔试人数低于1:4的,相应核减选调名额。 

  (二)组织考试 

  选调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考生综合能力和素质,主要为政策理论水平、调查研究能力、应变处置能力、决策分析能力、依法行政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不指定考试范围。满分为100分。 

  考试时,报考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试结束后可在金华调查队门户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金华调查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选调计划数14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履行职务所需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决策应变、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满分为100分。 

  面试前应提交现工作单位同意参加面试的证明材料,并需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转任资格。 

  3.总成绩 

  总成绩=笔试分数*40%+面试分数*60% 

  (三)体检与考察 

  组织体检。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拟选调名额11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 

  组织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的德、能、勤、绩、廉及其对公开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者主动放弃选调资格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递补。 

  (四)录用与公示 

  金华调查队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按规定和程序研究决定拟选调人选。拟选调人选在金华调查队门户网站及拟调出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按规定程序办理有关转任审批手续。 

  公开选调简章由金华调查队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选调由金华调查队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考务咨询电话:0579-82139861 

  监督举报电话:0579-83183719 

    

  附件: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公开选调报名登记表 

    

    

  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     

  2019521         

   

附件

      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公开选调报名登记表

 

 

 

 

 

出生年月

   岁)

 

照片

 

 

 

 

 

政治面貌

 

参加工作时间

 

健康状况

 

专业技

术职务

 

熟悉专业

有何专长

 

 

 

全日制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工作单位及职务

 

任现职级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学习

工作

简历

 

 

奖惩

情况

 

近两年

年度考核

结果

 

家庭主要

成员及

重要社会

关系

 

 

 

 

 

工作单位及职务

 

 

 

 

 

 

 

 

 

 

 

 

 

 

 

 

 

 

 

 

 

 

 

 

 

 

 

 

 

 

诚信承诺意见

本人上述所填写的情况和提供的相关材料、证件均真实、有效,并保证在整个选调过程中诚实守信,否则,后果自负。

 

 

报考人签名:

 

                       

以上各栏目由报考人员填写

报考人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意见

 

 

 

 

 

    章:

                          

                            

                             
注:此表需正反打印,一式两份。

  

 
  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 地址:金华市丹溪路1388号财富大厦22楼
邮编:321017 电话:0579-82139868 传真:0579-82139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