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件通知
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招聘公告
日期:2021-07-01作者:

因工作需要,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面向社会公开自主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业务处室工作人员,统计学类、计算机类、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文学类专业优先。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年龄和学历:35周岁以下(198671日后出生),专科以上学历,有从事统计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因工作需深入基层调查调研,有车辆驾驶证、能熟练驾车者优先。 

  三、招聘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和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 

  具体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175-9(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报名全部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地点: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办公室(金华市丹溪路1388号财富大厦222232室)。联系人:金敏俊,联系电话:0579-82139862 

  (三)报名材料:符合报名条件者填写《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需附1寸照片),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驾驶证等报考所需要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报,代报者除携带上述相关证件等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书并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四、考试考核 

  根据报名情况确定考试考核形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用工形式及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用工形式采用劳务派遣合同制,录用后根据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非在编工作人员聘用的相关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工资待遇参照金华市非在编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本次招聘的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期限内,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附件: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      

  202171日   

 
附件: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 地址:金华市丹溪路1388号财富大厦22楼
邮编:321017 电话:0579-82139868 传真:0579-82139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