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动态要情>>工作动态
金华队成功举办全市调查队系统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日期:2021-09-18作者:

  917日,为庆祝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金华队举办金华市国家调查队系统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邀请东阳队、义乌队参赛,并特邀金华市、婺城区、金东区、开发区统计局组队参赛。 

  气排球比赛开始前,举行了开幕仪式,金华队党组书记、队长凌海强致开幕辞,金华市统计局局长庄凌飞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气排球比赛共8支参赛队伍,其中金华市统计局2支,其余各单位各组队1支,以男女混合的方式通过循环赛决出名次。赛场上,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伴随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参赛队都迅速投入到比赛当中,攻防拦吊、奋力扣杀,你来我往,场场比赛都打得异常激烈和精彩,统计调查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相互协作的团体意识得到充分体现。现场热闹非凡、高潮迭起,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引起观众欢呼阵阵。最终,金华队拔得头筹,荣获冠军,金华市局1队、东阳队分获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的开展,既是统计调查人为庆祝“统计开放日”的一场盛会,又增进了局队干部间的交流和友谊,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氛围,为干部职工更好工作与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 地址:金华市丹溪路1388号财富大厦22楼
邮编:321017 电话:0579-82139868 传真:0579-82139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