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动态要情>>工作动态
金华队党支部连续两年荣获“五星基层党组织”称号
日期:2022-05-12作者:

  近日,金华队党支部荣获金华市委组织部授予的“五星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金华队党支部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21年,金华队党支部在浙江调查总队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始终本着围绕统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统计的宗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顺利完成各项统计调查任务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金华队党建工作的肯定,也寄托了组织的殷切希望。金华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和方法,持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金华调查智库作用,以优异成绩和拼搏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 地址:金华市丹溪路1388号财富大厦22楼
邮编:321017 电话:0579-82139868 传真:0579-82139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