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动态要情>>工作动态
金华婺城区统计局致信感谢金华队挂职干部奋战在抗疫一线
日期:2022-06-07作者:

  近期,金华队收到婺城区统计局的感谢信,感谢金华队党组和在婺城区统计局挂职的赵帅同志,该同志在婺城“4.15”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奔赴疫情一线,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困难面前不退缩,危难时刻显本色。疫情发生时,赵帅同志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开展混管阳性人员筛查,白天到黑夜连轴转,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在隔离人员转运阶段,赵帅同志又带领五名党员干部和其他同志24小时不分昼夜,高效安全地完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分配的各批次转运任务,共转运密接、次密接人员342人,为婺城战“疫”作出积极贡献。 

  赵帅同志奋战在“疫”线,冲在前、勇担当,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干部在危急时刻人民至上、勇于奉献的高尚品格,为金华抗疫贡献了统计调查人的力量。 

  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 地址:金华市丹溪路1388号财富大厦22楼
邮编:321017 电话:0579-82139868 传真:0579-82139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