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交流>>市队工作
丽水队组织赴北乡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5-28作者:

  5月26日上午,总队王文娜副总队长带队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与丽水队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赴北乡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北乡革命纪念馆坐落于莲都区仙渡乡,是丽水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主要展示的是在北乡境内发生的1914年反袁斗争至1949年新中国成立期间的革命事迹。 

  通过现场听革命事迹、观革命文物,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北乡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忠诚担当,矢志不移地高举革命旗帜,坚持斗争到底,为浙西南革命斗争谱写的辉煌历程,感受到了刘英、粟裕、黄富武、张之清等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钢铁意志和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通过现场学习参观,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追忆革命先辈,继承革命遗志、牢记初心使命,将浙西南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争先进位、比学赶超。 

  国家统计局丽水调查队 地址:丽水市花园路1号 邮编:323000 电话:0578-2091656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