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交流>>市队工作
总队第五党支部与丽水国家调查队系统党支部开展联动活动
日期:2021-07-29作者:

  7月28日上午,总队第五党支部与丽水、青田、缙云、龙泉调查队党支部联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新的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吴磊就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题为《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新的征程》的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通过参观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交流分享参观体会等活动,凝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坚定力量,加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践悟了“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 

  吴磊从深入学习领会七一讲话丰富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七一讲话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建党精神深刻内涵、深入学习领会赶考之路新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五大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七一”讲话重要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吴磊强调,要始终坚持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推进全省统计调查工作的思想动力,要始终坚持统计初心使命,提升统计调查服务水平,要始终坚持提高数据质量,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要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总队第五党支部和丽水国家调查队系统党支部共计4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联动活动。大家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入、生动,且具有对实际工作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活动的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整装再出发,扬帆再起航,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争当新赶考之路上的“优等生”! 

 

  国家统计局丽水调查队 地址:丽水市花园路1号 邮编:323000 电话:0578-2091656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