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调查工作>>市队工作
沈国良一级巡视员来甬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4-16作者:消费价格调查处

  4月13-14日,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沈国良等一行来宁波调查队开展房租价格调查研究课题研讨与调研工作。  

         

  课题研讨会上,总队消费价格处就课题研究背景、基本思路及设计方案进行了介绍;各课题组成员认真地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沈国良充分肯定了课题前期研究成果,并就后续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各地形成合力有序推进课题研究;二是要积极探索,抓住关键要素形成房租数据汇总新方法;三是要以应用为导向,注重课题研究的可操作性及实现性。     

   

  调研组还走访了苏宁易购宁波管理中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家电行业发展及价格波动变化情况的介绍,就后期价格走势、家电大数据分析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调研了宁波南天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宁波租赁市场发展、租赁企业面临的难题等情况,就政府奖补政策对市场影响、房租价格变动影响因素等内容开展交流探讨。 

   

  总队消价处、杭州、温州、绍兴、嘉兴调查队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和调研,宁波队队长殷柏尧、副队长陈斯恩及消价处人员随行调研。 

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 地址:宁波市和济街118号28楼
邮编:315040 联系电话:0574-8938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