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调查工作>>市队工作
宁波市副市长沈敏来宁波队调研
日期:2021-05-14作者:办公室

  58日,宁波市政府副市长沈敏等一行来宁波调查队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了全队干部职工,并进行了调研座谈。宁波市住建局局长陈寿旦等领导随同调研。 

     

  座谈会上,沈敏副市长听取了宁波队整体工作情况和房地产价格调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宁波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全队干部职工积极发挥统计调查职能作用,强化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予以充分肯定;还详细征询了进一步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沈敏副市长在充分肯定宁波队成绩的同时,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统计调查服务,充分发挥统计调查部门的职能优势,及时反映房地产市场苗头性、趋势性问题,进一步做好分析监测和预警。二是建立健全与住建等相关部门的沟通机制,为全市房地产调控政策措施的制定提供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宁波队领导班子及办公室、生产价格调查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 地址:宁波市和济街118号28楼
邮编:315040 联系电话:0574-8938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