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调查工作>>市队工作
宁波队蝉联全市绩效考评“优秀”等次
日期:2022-06-02作者:人事教育处

  近日,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督查考评委员会下发通知,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在2021年度绩效考评中蝉联“优秀”等次。 

  2021年,宁波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认真履行统计调查职能,持续抓好居民收支、就业、价格、粮食、畜禽等民生调查专业,及时反映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苗头性、趋势性问题。充分发挥国调队“轻骑兵”作用,以专题调研为依托,聚焦共同富裕建设等重大主题,高质量开展各类专题调研,为党委政府提供精准统计调查服务,多篇材料获市领导批示。积极配合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商环境试评价、全面从严治党等调查,获得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服务质效不断提升。 

  下一步,宁波队将坚持党建统领,深化争先创优、巩固提升进位,以提高数据质量为中心,以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主线,进一步强化经济形势研判和统计监测评价,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为宁波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和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统计调查力量。

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 地址:宁波市和济街118号28楼
邮编:315040 联系电话:0574-8938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