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调查工作>>市队工作
宁波队开展“喜迎二十大 循足迹担使命”主题党日
日期:2022-06-17作者:党建办公室

  近日,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机关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循足迹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宁波舟山港是货物吞吐量全球第一的大港,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曾来到这里冒雨视察。宁波队党员干部循着总书记考察的足迹前行,一路重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殷切嘱托。站在总书记驻足过的观景平台,鸟瞰整个港区集装箱码头,宁波队党员干部举目千里,意气高昂,被国际大港“硬核力量”的壮阔盛景深深震撼,切身感受到总书记的高瞻远瞩和汪洋浩博。红色的党旗拉开,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在党组书记、队长殷柏尧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宁波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宁波舟山港由开放大港成为世界一流强港,正是祖国伟大历史的缩影,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地方宣誓,心灵受到了特别的洗涤,要牢记总书记的“硬核”嘱托,坚持一流标准,锤炼过硬本领,以“硬核”精神,为宁波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提供坚实的统计调查保障。 

  今年以来,宁波队印发《关于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甬调助共富”主题活动的通知》和活动清单,大力开展政治能力提升、主题宣讲聚力、赋能立根强基、塑造变革创优、关心关爱暖心等五大行动,有力推进党的建设取得成果。 

 

 

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 地址:宁波市和济街118号28楼
邮编:315040 联系电话:0574-8938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