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调查工作>>市队工作
总队沈国良一级巡视员一行来宁波队调研指导
日期:2022-06-24作者:生产价格调查处

   近期,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沈国良一行来甬调研指导生产价格调查工作,并对房地产市场和企业生产经营形势进行了走访调研。总队生产价格调查处处长蒋晓红等随行调研。  

  沈国良在听取宁波调查队有关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宁波队今年以来生产价格调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国家统计调查方法制度,夯实生产价格调查工作基础。二是做好做优统计调查服务,及时准确客观反映市场变化趋势。三是切实提高数据质量,做好价格指数的解读分析。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房价调查楼盘和工业调查样本企业,就当前市场情况、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 地址:宁波市和济街118号28楼
邮编:315040 联系电话:0574-8938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