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调查工作>>区县(市)工作
奉化区志愿者奋战抗台一线
日期:2021-07-27作者:奉化区统计局

  面对突如其来的台风“烟花”,根据奉化区委防台防汛工作要求,奉化区统计局吹响抗台集结号,选派优秀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全面做好防台防汛救灾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725日上午,第一批党员干部支援小分队迅速赶到西坞镇街道参加防台防汛救灾工作。在西坞中学集中避灾点,志愿小分队的队员们冒着疾风暴雨与时间赛跑,他们坚定执着,冲锋在前、全力以赴,物资搬运、分食品发、老幼帮扶等后勤保障工作井然有序,在抗击台风的“战场中,这些温情缩影筑城了一道亮丽的“防风墙”。 

  奉化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徐叨长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他强调,要把防汛救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真正做到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彰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力量。 

   

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 地址:宁波市和济街118号28楼
邮编:315040 联系电话:0574-8938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