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调查工作>>区县(市)工作
慈溪市局组建成立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
日期:2022-04-08作者:慈溪市统计局

  为确保样本轮换工作的顺利推进,近期,慈溪市统计局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印发通知组建成立2022年慈溪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 

  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领导小组由慈溪市统计局局长项海霞任组长,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景辉任副组长,调查二科、办公室、法规科、综合科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按照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的总体工作安排和各项工作部署,统筹协调2022年慈溪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研究谋划全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中的重大事项,指导业务科室和各镇(街道)认真开展工作。 

  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社会经济调查队调查二科,调查二科科室负责人兼任办公室主任,成员由调查二科、办公室、法规科、综合科相关人员组成。承担2022年全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的日常工作,主要包括大样本轮换工作的组织实施、业务培训、宣传报道、督导检查、质量管控和数据处理等。 

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 地址:宁波市和济街118号28楼
邮编:315040 联系电话:0574-8938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