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调查工作>>区县(市)工作
北仑区局组建成立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
日期:2022-05-20作者:北仑区统计局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确保样本轮换工作的顺利推进,近期,北仑区统计局印发通知,组建成立2022年北仑区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  

  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领导小组由北仑区统计局局长王海荣任组长,副局长袁云峰任副组长,经济社会调查中心、普查中心、综合科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按照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的总体工作安排和各项工作部署,统筹协调2022年北仑区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研究谋划大样本轮换工作中的重大事项,指导业务科室和各街道开展工作。  

  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经济社会调查中心,科室负责人兼任办公室主任,成员由经济社会调查中心、普查中心、综合科相关人员组成。承担2022年全区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的日常工作。本次住户调查样本轮换是确定参加2023年至2027年的住户调查样本。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的实施过程分为:抽样框核实、抽选村级单位、落实村级单位、确定样本调查小区、抽选大样本、摸底调查、抽选记账户、开户、试记账、正式记账等环节。 

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 地址:宁波市和济街118号28楼
邮编:315040 联系电话:0574-8938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