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衢州队召开全市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统计调查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0-03-09 作者:

  ​1月21日,衢州队召开全市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统计调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各县(市、区)调查业务工作评价结果,总结2019年全市统计调查工作成果,谋划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 

 

  队党组书记、队长姜理平传达学习了张斌总队长《把握大势服务中心 奋力推进浙江统计调查建功新时代》工作报告精神,特别提到了衢州队在深入推进“数据质量核查+统计执法检查”、统计调查信用建设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会议指出,2019年,衢州队围绕中心,着眼全局,各项工作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前三年,衢州队连续蝉联衢州市综合考核优秀等次、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在市级机关满意单位评选中排名靠前,预计2019年度将继续在以上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衢州队在全省市级调查队18个专业工作考核中,有三分之二取得优良以上,综合考核在11个设区市中被评为良好等次。 

 

  会议强调,2020年,衢州队将根据张斌总队长工作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抓好党建工作“三个关键”、推进业务建设“三求工程”、落实调查工作“三大保障”,确保在2020年度总队考核、地方考核中继续争先进位,力争各专业排名再创佳绩,奋力书写新时代衢州调查新篇章。    

  会上,县(市、区)、集聚区统计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围绕会议工作报告,结合当前形势和统计调查工作实际,畅谈思想认识深入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宝贵建议。衢州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国家统计局衢州调查队 地址:衢州白云中大道37号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16楼 邮编:324002 电话:0570-3082278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