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最美身影援朝晖 一线抗疫暖民心
日期:2020-03-27 作者:

  3月25日柯城区荷花街道朝晖社区书记缪平平携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最美身影援朝晖 一线抗疫暖民心”的锦旗送到国家统计局衢州调查队,感谢衢州调查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对社区防控工作给予的支援与支持,衢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姜理平携机关党支部委员共同热情接待了缪平平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锦旗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激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衢州调查队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包区清楼”支援社区活动号召,第一时间参与朝晖社区疫情防控,承担管理公园世家小区、梅花小区的疫情防控职责,并与社区党组织“一对一”结成党建共建联系点,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疫情防控期间,在保证机关业务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们分批分组深入社区,帮助社区对小区出入人员进行检查登记、测量体温、在辖区内张贴宣传单、对小区楼道进行消毒、社区环境清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扎牢社区疫情防控的关口,为居民群众筑起坚不可破的疫情“防火墙”。同时为社区送去紧缺的口罩、消毒液、宣传册、食物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在这场艰难的战“疫”中,为社区一线送去一份温暖。截止日前,衢州队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已坚守抗疫一线长达50多天。 

   

  下一步,衢州调查队将继续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一线,和社区工作者共筑坚强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家统计局衢州调查队 地址:衢州白云中大道37号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16楼 邮编:324002 电话:0570-3082278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