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衢州队开展“迎七一”东坪古道健步行活动
日期:2020-06-30 作者: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6月24日,衢州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衢江区峡川镇开展“迎七一”东坪古道健步行活动。 

   

   

  东坪古道从东坪山脚下起,总长1500米,宽2米,共有1144级青石板古道台阶,蜿蜒盘曲伸向山顶。古道相传修建于唐朝,至今有1300多年的历史,两旁古树参天,有香樟、红枫、桂花、檀树、银杏等,树龄均在800年以上。穿越这条古道,犹如行走在古树长廊中,大家轻装上阵,一边赏景一边漫步。呼吸着深山中清新的空气,入目是一片古树的翠绿,让大家不由自主的放松了心情。本次活动使大家走进大自然,既锻炼了身体,又释放了压力,有助于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下一阶段的统计调查工作。 

   

  登上山顶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由古村落和特色民宿相融合的省级旅游特色村——东坪村,感受美丽乡村建设的面貌和魅力。 

  国家统计局衢州调查队 地址:衢州白云中大道37号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16楼 邮编:324002 电话:0570-3082278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