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衢州队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0 作者:

  4月27日,衢州队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全队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全队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从五个方面指出我国发展具有的“战略性的有利条件”。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内容。 

  会议认为,2022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进军的重要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两会”精神指导工作、推进实践。全队党员干部要以坚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走好“必由之路”,以强大的志气、骨气、底气,用好“有利条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奋力推动衢州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充分发挥衢州调查轻骑兵作用,围绕衢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战略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衢州加快追赶跨越提供坚实的统计调查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统计局衢州调查队 地址:衢州白云中大道37号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16楼 邮编:324002 电话:0570-3082278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