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衢州队为“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日期:2023-07-06 作者:

  为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前,衢州队党支部6、7月份入党的党员举办了庄严而温馨的集体“政治生日”仪式 

  一是组织一次集体学习。全队党员干部集体开展了一次“第一议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正创新 真抓实干 在新征程上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明确目标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全力推动统计调查理念现代化、手段现代化、制度现代化和治理现代化 

  二是重温一遍入党誓词。由衢州队党组书记、机关支部书记、队长姜理平领誓,带领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宣誓声在现场响起,引发在场的所有党员干部回忆起自己的入党初心,再一次激发了大家的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牢记“为国统计 为民调查”的初心使命。 

  三是赠送一份生日礼物。姜理平代表队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礼物——一本红色励志书籍,并对他们表示“生日”祝贺。希望党员们能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牢记入党初心、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统计调查工作能力,为衢州统计调查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开展本次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衢州队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党员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衢州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统计局衢州调查队 地址:衢州白云中大道37号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16楼 邮编:324002 电话:0570-3082278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