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衢州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日期:2023-08-09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4日,衢州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会上,纪检组长黄有贵宣读承诺内容,全体干部职工签署承诺,承诺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党忠诚,坚持不懈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严格做好八小时外的自我管理,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并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党组书记、队长张成新强调,全队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签订承诺书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种责任要求和行为规范,是对党组织作出的庄严承诺。要切实履行廉政承诺,将纪律要求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做遵规守纪、严格自律的表率。队党组纪检组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对触碰“高压线”的“触电者”严肃追责问责。 

  国家统计局衢州调查队 地址:衢州白云中大道37号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16楼 邮编:324002 电话:0570-3082278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