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衢州队工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3-09-06 作者:

  近日,衢州队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衢州队第三届工会委员会。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要求,根据衢州市总工会的批复意见,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并按照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衢州队工会委员会。在随即召开的衢州队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明确了各委员任务分工。其中,黄国忠任主席,戴安毅任组宣委员,张亮任经审委员,郑美倩任女工委员,黄伟建任财务委员。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们表示,将立足新起点,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全队干部职工做好工会服务工作。 

  队党组书记、队长张成新代表党组织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要更加经常开展活动,工会活动形式要更加丰富。张成新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坚持把工会工作放在全队的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和把握,在全局中找准位置,发挥好新时代工会作用,充分调动全队干部职工的工作活力,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以切实行动助推衢州队统计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家统计局衢州调查队 地址:衢州白云中大道37号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16楼 邮编:324002 电话:0570-3082278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