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衢州队开展“读习语 沐书香”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07 作者:

  春暖花开季,正是读书时。为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殷切寄语,激发队妇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3月5日下午,衢州开展“读习语 沐书香”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展开,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思想,而后每位妇女干部职工分享了关于女性自强自立、担当作为的书籍文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女性同胞的殷殷寄语,深深地触动和鼓舞了大家。围绕这些学习阅读,大家交流心得和感受,现场讨论热烈,畅所欲言,互相传递正能量。有干部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从“习语”中汲取到智慧和力量,也找到了阅读的乐趣,要将阅读的习惯继续坚持下去;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分享心得经验,为今后继续砥砺奋斗增添了动力。欢声笑语间,大家一堂精美的花艺课程,通过学习花艺制作,感受春意芬芳。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我国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在总书记殷切话语的激励下,衢州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积极贡献推动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 

 

 

 

  国家统计局衢州调查队 地址:衢州白云中大道37号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16楼 邮编:324002 电话:0570-3082278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