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绍兴调查队第一时间落实疫情防控紧急要求
日期:2021-11-04作者:朱家桢
  近期,国内疫情波及范围较广,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日常办公有序开展及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绍兴调查队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懈怠。 

  第一时间做好通知传达。通过办公OA系统和浙政钉工作平台第一时间流转传达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重点地区来绍返绍人员管控措施、疫苗接种工作要求等。结合统计调查工作实际和办公大楼管理要求制定《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减少非必要人员流动、严格会议活动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好办公大楼管理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要求。 

  第一时间做好培训指导。由办公室牵头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培训会议,重点对省、市近期防疫政策进行传达;对动态下发的工作提示相关内容和要求进行解读;对办公大楼以及单位内部相关会议活动,重点地区来绍返绍人员摸排,外出审批报备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对做好个人日常外出防护要求和卫生习惯进行了进一步规范。 

  第一时间严格管控要求。队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带头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格做好单位内部及处室内部人员外出、休假审批管理;有序推动全队干部职工做好疫苗第三针加强针的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加强办公大楼日常防疫措施,做好门岗上班测温+亮行程码管理,加强外来人员参会名单提前报备管理,做好食堂分批就餐,保持必要排队距离。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