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绍兴调查队“随堂测试”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日期:2021-11-10作者:章军

  为进一步落实队党组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利用警示教育案例开展作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要求,提升全队党员干部学习效果和办文质量,118日,绍兴调查队组织开展“公文易错词辨析”随堂测试,“真枪实弹”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本次随堂测试主要内容为易错词辨析,收集了网络上出现的频率较高的易错和容易混淆的词语,结合“学习强国APP”相关答题竞赛内容,尤其是对一些公文中常用词着重进行了考察,采用闭卷作答方式,共165题,考试时间为30分钟。分管领导作为监考官全程监考,全队干部、职工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认真答题,确保考试质量。考试结束后,总支组织专人对试卷进行批改,并将个人成绩和处室成绩如实在队内通报,对提醒和督促干部职工在公文书写中避免发生低级错误起到积极作用,达到“以考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求实效的最终目的。 

    下一步,绍兴队党组将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全面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教育,切实摒除形式主义,以常态化随堂测试这个模式确保各类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助推全队党员、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统计调查工作中彰显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