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绍兴调查队党组召开全体职工座谈会倾听职工心声 共谋改革发展
日期:2021-11-16作者:朱家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决策部署,践行“做美好生活的调查者”初心使命,落实绍兴调查队《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若干措施》相关内容,绍兴队党组召开全体职工座谈会,倾听职工心声,共谋绍兴统计调查改革发展。 

 

  座谈会上7位职工分别谈了各自在绍兴调查队的工作经历以及在各个岗位上的心得体会。各位职工纷纷表示十分珍惜在调查队的工作机会,在工作中学到了不少统计调查知识技能,参与了很多重要调查工作,感受到了党组和同事的关心关爱,在接下去的工作中要以更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多思多悟的理念,贡献更多自身力量。同时大家为绍兴调查队工作发展出谋划策,对绍兴调查队党组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建议,也表达了在团队活动参与,工作技能学习以及福利待遇上的诉求。 

  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首先对各位职工在绍兴调查队的尽职工作和热情付出表示感谢,对各位职工的建议和诉求作出了回应,并指出绍兴调查队的每一位职工都很重要,是绍兴调查队的重要成员,也为绍兴调查队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国苗还对几位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与单位共成长的理念。队党组始终践行“一家人”的思想,以“一家人”的思想来做好各项工作。之前从绍兴调查队走出去的职工都是一个个榜样,大家要把好作风、好传统传承下去,能在绍兴调查队获得个人成长的平台。二是要树立不断学习的理念。要设定自己的发展目标,多向有经验的同志学习,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提升自身学习力。三是要树立爱工作且爱生活的理念。爱生活和爱工作是相互促进的,身和心都健康才是真正的健康,要统筹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的时间与关系,才能更好地促进工作愉快。四是要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要按照走在第一方阵的要求,在言行举止等方面要时刻做好约束,自觉践行“你关心的,就是我调查的”和“做美好生活的调查者”等工作理念,不忘初心使命。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