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绍兴调查队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喜看乡村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17作者:章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感受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激励全队党员干部在推动共同富裕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绍兴调查队党总支组织全队党员干部赴越城区鉴湖街道坡塘村云松自然村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喜看乡村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浙江省“担当作为好书记”、坡塘村党支部书记罗国海同志上党课。罗书记以“为什么当书记”“怎么当书记”“工作感想”三个方面讲解了云松村如何从一个落后的小山村通过两三年的努力发展成为现在越城区乡村振兴典范的蜕变故事,接地气的语言让听课的同志们频频点头,受益匪浅。 

  在随后的参观中,村干部给党员干部们详细介绍了云松村整体建设、民风民俗、长远规划等情况,矗立于茶园的悬空大茶壶、千年银杏树、云松书屋、景观长廊等等,不仅让大家感受到坡塘古村的韵味和灵气,更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近距离感受了乡村振兴战略给新农村带来的天翻地覆的变化。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开展健步登山运动,还积极购买农副产品,促进消费帮扶,以实际行动助力共同富裕。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