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绍兴调查队党建获评绍兴市“第十轮机关党建工作十佳创新成果”
日期:2022-11-15作者:章军

  11月14日,绍兴市直机关工委发文表彰“第十轮机关党建工作十佳创新成果”,绍兴调查队选送的《党建统领、民呼我应绍兴调查让你看见共同富裕进程》荣获绍兴市十佳创新成果,为全市国家调查队系统党建工作新添一张“金名片”。 

  绍兴机关党建创新成果每两年评选一次,面向全市各区(县、市)机关工委和市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开展,是评价机关党建含金量极高的一项工作。活动自今年8月份开展以来,绍兴队精心组织、积极探索、总结经验,上报的材料分为“实施背景、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和工作启示”四个方面,经综合评审,最终入选“十佳创新成果”案例,这是队党组聚精会神谋党建、改革创新抓党建的具体成效,体现了绍兴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鲜明政治立场。 

  2022年,绍兴队紧扣“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这一光荣使命,强化党建与业务的融合,锚定“当现代化建设的监测员、做美好生活的调查者”这一目标,抓牢“用数据说话和用产品服务”两大载体,做实“为国家任务服务、为地方决策服务、为社会大众服务”三大职责,深入推进“向实践型、向智库型、向现代型、向复合型”四个转变,全面打响“绍兴调查,让你看见共富的进程”党建品牌,在助力实现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新征程上不断贡献绍兴元素和调查力量。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