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绍兴调查队召开2022年终总结大会
日期:2023-01-19作者:朱家桢

  118日上午,绍兴调查队召开2022年终总结大会,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深入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作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建衡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通报和通知;副队长吕惠钰传达学习了浙江省“两会”精神;党组成员、副队长徐建江通报了浙江调查总队各专业工作考核等次和部分个人先进情况,传达了节前节后相关工作要求,并对节日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保卫工作作了强调。  

  最后,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作了题为《稳中求进,创新创造,为服务大局做出新的贡献》的讲话。他首先回顾了2022年主要工作,他指出,在浙江调查总队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2022年绍兴调查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斗,深化党建引领,强化数字赋能,提升服务质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创建“绍兴市文明单位”,获评市直机关“五星双优”党组织,“绍兴调查,让你看见共富的进程”获评市级机关“第十轮机关党建工作十佳创新成果”等荣誉。 

  张国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项统计调查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我们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面对前进路上的各种风险与挑战,保持勇气、锐气、朝气,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争取在202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国苗要求,要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见任务就上,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着力打响“当现代化建设的监测员、做美好生活的调查者”品牌,用数据说话、用产品服务,创造性地做好上级任务、决策服务、社会服务,推动学习教育从理论型向实践型转变、调查服务从出数型向智库型转变、基础工作从传统型向现代型转变、调查干部从调查型向复合型转变。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