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绍兴调查队召开“新春第一会”翻篇归零再出发 充满豪情图更强
日期:2023-01-31作者:朱家桢

  130日上午,绍兴调查队以“翻篇归零再出发 充满豪情图更强”为主题,召开“新春第一会”。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图更强、争一流、敢首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昂扬状态,推动统计调查事业现代化改革、创新性发展。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全市领导干部暨“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并结合浙江调查总队2022年度对绍兴调查队各专业考核情况,分析了形势,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2023年极不平凡,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是充满希望、充满机遇、充满豪情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踔厉奋发、鼓足干劲,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全力推进“数字调查”2.0版建设,让“数字调查”更加智能、更加便捷、更加可靠,使创新成为绍兴调查最鲜明的特征,着力打响“当现代化建设的监测员、做美好生活的调查者”品牌,推动调查服务从出数型向智库型转变、调查干部从调查型向复合型转变。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做到“四个要”:一要觉悟早。要闻令而动,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的状态,拿出拼的精神、争的状态、干的作风,图更强、争一流。二要动手快。谋定后动,既要思想早,也要行动早,做到快人一步、先人一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三要打法新。既要有创新点,更要有对接点,让“敢于想事,善于做事”成为绍兴调查的新风尚。四要交卷好。要牢固树立靠作风吃饭、用数据说话、用实绩交卷的导向,完善考核机制,激励干部干出新业绩、拼出新样子。 

    会议还对220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