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绍兴调查队启动党建联建 人才共育“双向提升工程”
日期:2023-03-20作者:朱家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快统计现代化改革,推动统计调查与科学教研深度融合,实现统计人才共育战略目标,317日下午,绍兴调查队与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成功签约党建联建人才共育“双向提升工程”合作协议。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史正东,绍兴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及双方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查队全体干部和学院全体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在现场见证“双向提升工程”启动。 

 

 

  仪式现场,张国苗与史正东分别签署了双方合作框架协议,并为统计调查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大学生实践教学及实训基地正式揭牌,为两名调查队中层干部兼职导师授予聘任书。 

 

 

 

  绍兴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对“双向提升工程”正式启动发表讲话。他向教师和学生介绍了绍兴调查队工作职能和机构设置,以及近年来在党建工作和统计调查工作创新发展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并欢迎数理信息学院的师生到绍兴调查队做实习、做科研、做项目,祝愿同学们在走出教室之时,在调查实践中看到的全是实现青春梦想的办法。 

  他指出,今后双方将在三个方面探索创新合作领域:一是在党建引领与业务提升上开辟新思路,二是在理论教育与实践提升上开创新局面,三是在队伍建设与人才提升上开拓新路径。希望三点愿景在合作中能变为现实、成为典范,为绍兴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做出新的贡献。 

 

 

  柳国庆副校长和史正东书记分别就本次签约仪式发表讲话。 

 

 

 

  本次签约后,双方将以党建联建人才共育“双向提升工程”为主题,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开展党组织联建活动、党务干部互派互学活动、文体共建交流活动、统计课题合作研究活动、专业理论教学活动、精品课程培育活动、实践教学及实训活动、调查干部进课堂活动、统计调查人才共育活动、统计法治宣传活动等十大活动。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