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绍兴调查队开展“栽种绿植映山水 我为亚运种棵树”党建联建植树活动
日期:2023-03-24作者:施菲菲

  草长莺飞三月天,正当植树好时节。三月是一年中最适合树苗生长的季节,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绿色亚运,倡导绿色、文明的理念。322日,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统计局、市红十字会、市投资促进中心开展栽种绿植映山水  我为亚运种棵树党建联建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营造绿色亚运的氛围,增强全民对亚运会的参与感。党建联建成员单位代表共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在诸暨市东和乡大林村开展,植树造林誓师动员仪式于东和乡春风十里党建活动文化礼堂举行。之后,大家统一领取工具,出发前往大林村走过曲曲绕绕的游步道和山路,到达植树林全体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从搬运树苗,到挥锹培土,铲土填坑、踩实浇水,衔接有序,每一个环节都配合默契。经过一个多小时奋战,在这万物生长的春日,一棵棵充满生机的树苗被种了下去,大家忙碌的身影成为植树林独特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深化了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有利于开创党建引领、资源共享、发展共谋、难题共解、文明共创的党建共建新局面,搭建合作共赢新平台。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