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绍兴调查队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
日期:2024-03-01作者:张欣

  228日,绍兴调查队召开全市国家调查队系统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市领导调研绍兴调查队时的讲话要求,通报了1-2有关经济发展指标,交流了各区、县(市)今年以来的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主持会议,绍兴调查队领导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市)国家调查队主要负责人和越城区统计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全省统计调查工作会议要求,拿出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劲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调研,全面、准确预判一季度经济形势,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调更大作用 

  会议强调一要把准经济运行趋势。要跳出调查看发展,多维度、多层全面、准确预判经济运行和发展趋势。深入践行你关心的,就是我调查的理念积极反映基层一线的“民情、农情、企情”,切实推动纾困解难二要把牢基层基础工作。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持续推“共同富裕观察点”、枫桥式基层调查点建设联动推进市县联动工作清单、专业帮扶计划,进一步夯实国家调查的基础三要把好国家调查监测服务。按照“当现代化建设的监测员、做美好生活的调查者要求,积极做好、用好全省、全市快速调查、专项调查等及时准确做好形势分析预判,既要讲好普通话,也要讲好绍兴话深入分析绍兴经济运行的特点、特色、特因。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