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绍兴调查队深入结对社区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07作者:章军

  202435日是第六十一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上午,绍兴调查队党员干部深入党建契约化结对共建的越城区塘南社区,在新桥风情小区,和社区及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三月春风处处暖  雷锋精神代代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举行,绍兴调查队干部事先多次与社区研究活动事宜,确定活动方案,积极协助社区联系相关志愿服务队伍,切实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社会各界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队党员干部开展了统计法治、平安建设、垃圾分类等知识宣传,分发200余份宣传资料和物品;同时,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理发、义诊等便民服务,还表演了腰鼓、绍剧、莺歌戏等文艺,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丰富百姓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拉进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