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绍兴调查队开展“围炉煮茶闻暖香 共享美好庆‘三八’”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08作者:施菲菲

  阳春三月,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万物更新的春天如期而至。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切实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增强调查队女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新时代统计调查女干部职工风采,38日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开展围炉煮茶闻暖香 共享美好庆‘三八’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脸上洋溢着笑意,一招一式,一涂一抹,竞相发挥创意。在西点制作指导老师的细致讲解中,倾听、揣摩、制作,一步一步进入状态,开始自己的实践尝试。统计调查人此刻已化身西点大师,体验自己动手DIY的无限乐趣,让幸福在烘烤的过程中一点一点加 

  围一方天地,生一炉烟火随后,调查队女干部开始体验围炉煮茶意趣,品鉴学习中华茶道文化,品味各种暖胃美食,诵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各族各界妇女送上的节日祝福。在一片暖洋洋的和乐氛围中,在茶香弥漫中,大家放下繁忙的工作,放松身心,一起回顾统计调查的发展历程,分享工作中的收获和快乐,探讨生活中的点滴和感悟,分享彼此的故事,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和传承统计调查人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精神,不忘初心、永远向前,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不负韶华展新时代巾帼风采。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