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文件通知
关于新增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样本企业的通知
日期:2020-06-02作者:

各有关区、县(市)调查队,各新增样本企业:

  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是国家统计局制定的一项重要的常规性统计调查。为进一步提高工业生产者价格统计调查的代表性,及时、准确、科学地反映绍兴市工业行业产品价格变动趋势,根据国家统计局《工业生产者价格统计调查制度》有关要求,我市拟增补部分工业企业为绍兴市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样本企业。 

  请各地及时做好新增工业企业沟通落实工作,确保新增工业企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规定,积极配合做好工业生产者价格统计调查工作,认真组织实施调查,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 

    

  附件:绍兴市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增补企业名单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办公室 

                                202062 

附件:附件.docx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