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建动态
党课直播,党性教育“在线”—绍兴调查队纪检组长上党课
日期:2020-12-02作者:王春映
    1026日晚,绍兴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陶勇成以《弘扬井冈山精神,担当新时代使命—不忘井冈山,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通过钉钉视频直播形式给全队党员干部上党课,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手机或电脑钉钉参加。 

  在党课开始前,陶勇成阐释了重提井冈山精神的原因,陶勇成表示,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党和人民的崇高伟业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时代发展,井冈山精神也有了新的诠释和内涵。在两个变局的时代格局下,需要我们重新学习、领悟、践行井冈山精神,无所畏惧的扛起担子再出发,不断推动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四个伟大”建设。 

  陶勇成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井冈山精神现实意义、让井冈山精神放射新的时代光芒等四方面,以详实的历史考据,大量先烈英勇事迹,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井冈山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现实意义和实践要求。 

  陶勇成要求,新的时代条件下全队党员干部要切实弘扬井冈山精神并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崭新实践中拼搏奋斗;二是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在破解发展难题、探索发展新路中与时俱进;三是要戒奢戒侈、戒骄戒躁,在改革开放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大潮中永葆革命的政治本色;四是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