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建动态
绍兴调查队举行新进公务员宪法宣誓活动
日期:2021-04-20作者:章军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在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陶勇成的监誓及全队党员干部的见证下,绍兴调查队近三年来新入职公务员面对国旗,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前,全队党员干部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誓言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整个过程庄重严肃。宣誓仪式彰显了宪法权威,强化统计调查干部的宪法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与使命感。 

  宣誓后,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强调,要把庄严仪式转化为神圣使命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不断锤炼党性,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铭记誓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弘扬宪法精神,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坚定不移把统计法治精神推向前进。三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学习和履职能力,做美好生活的调查者。四要保持敬畏之心,始终坚守清正廉洁底线,永葆人民公仆本色。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