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建动态
绍兴调查队举办“学党史、讲党史”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04-20作者:章军

  为切实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419日,绍兴调查队根据党史学习方案部署安排,举行以“学党史、讲党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活学透,不断营造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的浓厚氛围。 

 

    

  会上,绍兴队790后年轻干部逐一上台比赛,参赛选手们激情昂扬,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讲述了具有历史意义的红色英雄事迹,并结合统计调查工作实际,阐述了对职责使命的深刻认识。整场演讲比赛紧扣主题,观点鲜明,不但让全队党员干部重温英雄的先进事迹,更是引起了全队上下的强烈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时赢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根据比赛规则,评出一二三等奖,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代表党组对获奖青年干部进行了颁奖。全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不断激发自身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成长的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夯实思想根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