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建动态
绍兴调查队党组书记上门慰问困难党员
日期:2021-01-27作者:王春映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绍兴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带队到联建的塘南社区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送去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组织的慰问和祝福。

  张国苗一行分别慰问看望了朱阿水、朱宝沅、胡焕钱等三名困难党员,并与困难党员及家属亲切交谈,三名困难党员因自身患病,每月医药费用支出较大,家庭经济较为拮据。张国苗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使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也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的距离,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