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建动态
绍兴调查队党员干部带头参加“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
日期:2021-07-01作者:朱家桢

  为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市夏季医疗临床用血,做好社会爱心的红色传递,绍兴调查队多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发起的“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号召,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71日上午,仇保杰、朱家桢等多名党员干部早早地来到集中献血点,填表检测后撸起袖子献出了宝贵的鲜血,红色的血液缓缓从身体流淌出,奔向需要帮助的人群,传递着调查队党员干部的美好祝愿。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绍兴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履行公民义务,以绍兴调查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为载体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献血,在疫情和酷暑面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员形象。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