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建动态
绍兴调查队党组书记深入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1作者:章军

  为深入推进“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1126日,绍兴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率队走进党建契约化”结对村——越城区孙端街道村头村,为村党员群众上党课,让群众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产生情感共鸣,在党的百年奋斗中感受伟大成就,以实际行动争当学懂弄通做实六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 

 

  上午,张国苗来到孙端街道村头村,与村干部一起深入学习交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感悟和收获。张国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客观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村党总支要组织大家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定群众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增强群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随后,张国苗来到村道德大讲堂,为村党员群众作了《坚持党的领导 勇当共同富裕示范表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宣讲报告。张国苗从两个历史决议讲起,围绕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关键词,向村头村党员群众详细解读了《决议》的核心要义,勉励基层党员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党员义务,带头学习好传达好全会精神,立足基层做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建设者。 

 

  党课结束后,张国苗走进村民家中,看望慰问了2户党员困难户,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张国苗一边与他们拉家常,一边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心养病,让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