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建动态
绍兴调查队党总支荣获2021年度市直机关“五星双优”党组织
日期:2022-02-25作者:章军

  近日,绍兴市直机关工委命名表彰了2021年度市直机关“五星双优”党组织,绍兴调查队党总支榜上有名。 

  2021年,绍兴队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大力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民情企情农情的“调查者”,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参谋部”,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创新推动数字化转型,统筹疫情防控和统计调查工作,在变局中开新局,为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党建优、业务优的良好成绩。 

    2022年,绍兴队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全面打响“绍兴调查,让你看见共富的进程”标志性品牌,做美好生活的调查者,奋力打造具有“绍兴调查”辨识度的机关党建新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