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建动态
绍兴调查队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02作者:章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省、市助企开门红号召,225日,绍兴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绍兴集成电路小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实地了解绍兴集成电路的前沿技术、产业发展现状,拓宽工作视野,激发全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精气神。 

 

  在集成电路产业园副主任许冬陪同下,张国苗一行参观了集成电路产业园展示中心、“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和中芯国际绍兴生产厂区,实地感受绍兴产业腾笼换鸟后的巨大飞跃。同时,详细了解了产业园以党建为统领,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好做法、好经验,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绍兴集成电路小镇是浙江省首批“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以集成电路产业为主导,着重引进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装-测试-装备等全产业链项目形成产业集群,计划通过三到五年努力,到2022年末形成200亿产值,到2025年形成500亿产值,成为国家级集成电路产业园示范区。小镇的建设改变了绍兴的经济结构和增长方式,为浙江的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支撑,是习近平总书记“腾笼换鸟、凤凰涅”理论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主题活动后,开展“春天开跑”健身活动,全队干部职工一起前往平水镇日铸岭古道,追寻流传千年“欧冶铸剑”的传说,顺着蜿蜒而上的古道,徒步登高,有说有笑,淌洋在绿水青山之间,既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工作压力,也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全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