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建动态
绍兴调查队党组书记对新提任和新晋级干部开展集体任职谈话
日期:2022-05-12作者:章军

  根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规定,510日,绍兴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以集体谈话的形式,对新选拔任用和职级晋级干部开展任职谈话。 

  张国苗首先对6名干部表示祝贺,希望新提任和新晋级干部准确把握职责要求,加强岗位历练,在新的跑道上赛出新的成绩、开创新的局面。 

  一是希望新提任干部在政治建设上有新的进步。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加强理论武装,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知行合一,继续走在“第一方阵”最前列。 

  二是希望新提任干部在变革创新上有新的进步。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的指示要求,聚焦“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积极推进绍兴调查从数库型智库型转变,让变革创新成为绍兴调查队最鲜明的特征。 

  三是希望新提任干部在自我建设上有新的进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高线,坚守底线,既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清醒认识并补齐自身存在短板,奋勇争先,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调查队。 

  新提任和新晋级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队党组的要求,以翻篇归零的心态,保持冲刺赶考的姿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积极为统计调查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