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建动态
绍兴调查队开展“体验绍兴地铁、谋划未来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2作者:施菲菲

  为更好谋划“地铁经济”,511日,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组织开展“体验绍兴地铁、谋划未来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与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道体验绍兴地铁,并到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了解2号线等远景发展规划。 

 

 

    绍兴地铁1号线开通,是古城绍兴全面迈入地铁时代,是绍兴市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是迎接党的二十大的一份厚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首先来到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在轨道交通控制中心听取关于绍兴轨道交通一期建设、二期规划及鉴湖停车场TOD上盖开发情况,了解目前线路的运行及今后规划线路的预留情况。 

 

 

  听取介绍后,大家在奥体中心站乘坐1号线班车,体验地铁安全、便捷的绿色出行,到达终点芳泉站实地调研TOD开发。 

 

    

  主题党日活动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带头乘坐绍兴地铁等公共交通出行。积极宣传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带动更多人选择地铁出行、选择低碳生活。争做绿色出行的助力者,在乘坐绍兴地铁的过程中提出意见建议,助力提高绍兴地铁服务品质、提升市民出行幸福感。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