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建动态
绍兴调查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真情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3-01-16作者:章军

  春节将至,温暖先达。1月11-12日,绍兴队党总支书记、党组成员、副队长徐建江一行深入结对村和社区,实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品,并致以新春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徐建江一行深入结对共建的越城区孙端街道村头村、北海街道塘南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社会保障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嘱咐他们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各级党组织,及时与村委、社区沟通,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共同奔往幸福美好生活。受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和帮助,相信自己的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联系,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进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在走访的同时,慰问人员一行还积极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统计普法宣传。总支专职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慰问。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