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建动态
绍兴调查队成功创建2022年度市直机关“巾帼文明岗”
日期:2023-01-30作者:施菲菲

  近日,绍兴市直机关妇工委发文公布(绍市机妇工委〔20231),绍兴调查队综合与法规处(纪检监察室)成功创建2022年度市直机关巾帼文明岗。 

  今年以来,绍兴队机关党总支坚持党建带群建,为进一步激发全队妇女干部职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动力,根据各处室特点,推荐队综合与法规处(纪检监察室)积极申报。综合与法规处(纪检监察室)全体同志,在余倩处长带领下,充分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冲锋在前,勇于争先创优,充分展示了巾帼文明形象,获得了优秀处室称号,历经一年时间终于创建成功,成为了16个绍兴市直机关巾帼文明岗中一员。 

    此次成功创建得益于绍兴队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创建领导小组,为创建活动提供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并纳入2022年队整体工作安排。得益于创建处室共同努力,及时制定创建计划、目标、重点和主题,并根据岗位职能,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措施、创建方法、考核制度等。期间独立完成市政府重点课题同时申报社科联重大招标课题,为绍兴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贡献力量。同时积极建立学习培训制度,竞赛活动,提高整体素质,同时热心社会公益,开展统计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成立绍兴调查青年干部宣讲队,围绕党建、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调查业务等,进社区(村)、进企业、进机关等开展一季一宣讲,加强相关知识的宣传解读。得益于打造特色品牌,不断创新工作亮点。拓宽数据发布渠道,创建期间在数据浙江-绍兴市页面中建立绍兴调查指标独立模块,并按时更新,实现全市住户收支、工价、消价、农业、畜牧业等核心对外业务数据全网可查询、可下载,同时丰富调查资料形式,编印微信合集《做美好生活的调查者》。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