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建动态
绍兴调查队聚焦城市新变化 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9-15作者:章军

  为全面了解绍兴城市历史文化,深入感受“八八战略”指引下绍兴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9月12日,绍兴队组织全队党员干部走进绍兴市城市展示馆,开展感知城市新发展  昂首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 

  绍兴市城市展示馆位于镜湖新区中心广场,布展面积19000平方米,围绕“城市”主题,遵循“时间”脉络,紧扣“规划”核心,完整呈现绍兴从过去到未来的城市发展变迁,生动展示绍兴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万千气象,全面展现绍兴“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敢为善为图强争先、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目标愿景和城市精神,是宣传展示绍兴的重要窗口。 

  全队党员干部一边听讲解员介绍一边参观,在高近20米的裸眼3D LED主题秀场前观看《江南十分美,浙里看绍兴》宣传片,在沉浸式情景影院了解“吴越争霸”的历史故事,在大型数字场景复原体验空间感受陆游笔下“曲巷深坊闹歌舞”的繁华景象,在LED环幕秀模型前尽览绍兴“一心、两屏、三片、六轴”的国土空间规划格局……通过参观学习,全队党员干部对绍兴城市历史文化、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有了深入的了解,对绍兴20年来在“八八战略”指引下的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由衷为绍兴城市发展美好前景感到自豪和鼓舞。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持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续写绍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还参观了浙东运河博物馆和网络安全主题展。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