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建动态
绍兴调查队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1-15作者:章军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1113日,绍兴队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以《做美好生活的调查者》为主题,结合个人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张国苗的专题党课,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开篇,围绕变革型、开放型国家调查队建设,重点从“理念现代化、服务现代化、宣传现代化、队伍建设现代化”等四个方面谈了工作和学习体会,强调国家调查干部要树立崇高理想,厚植为民情怀,坚持脚踏实地,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 

  张国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思践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学习状态,始终保持入职初期的励精图治,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激情,始终保持慎独慎微的自觉自律,永不满足,勇立潮头,以探路者的勇气和实践者的担当,当好统计调查现代化改革的“答卷人”,在最好的时代,做最好的自己!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